公司簡介

關於 AME Security Limited

AME Security Limited 成立於 2010 年,公司自成立之初,服務團隊以專業的知識和嶄新的技術, 為客戶提供更可靠、穩定的防盜系統服務。我們的服務妥善周到,深受各客戶信賴,在短短幾年間已為多個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。 我們關注的是社會治安及市民財產的保安問題,希望為客人提供心理上的平安, 從而能無憂無慮地享受財富帶來的優質生活,真正享受安居樂業的人生。

作為中港澳新興的電子安防和報警監控提供者,AME 除了在香港外,更於國內多個主要城市提供保安服務支援, 以配合客戶於國內分銷據點提供支援。作為一間優質的專業防盜公司, 我們得到了香港政府認可、注冊以及發牌,有著高質素、有效率及打擊罪案的精神來協助尊貴的客戶。

由保安防盜系統的產品銷售、系統設計、測試、顧問、安裝服務,再到保養,AME 均以心為本,為客戶提供意見及解答疑難, 並深得服務使用者的支持和信任。時至今日,AME 已為多個客戶提供安保服務支援,因應不同的需要, 為客戶個別度身設計,全力護衛客戶寶貴的生命及財產, 服務範圍覆蓋10多個重要行業: 零售業、金融業、服務業及政府部門機構等。

今天,我們已作好準備,讓您體會智能保安系統所帶給您的優質生活。

服務對象

每一項監控方案的設計,安裝和維護,AME均以最高標準,提供真正安心的服務。我們的顧問願意訪問您的情況,建議一個完善的保安解決方案。

零售業
90%
學校教育業
85%
金融企業
75%
工業
80%
公共服務機構
75%
家居
60%